台积电生产计划调整,苹果15英寸MacBook Air将使用M2芯片

   发布时间:2023-04-19 12:13

【ITBEAR科技资讯】4月19日消息,苹果的15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因台积电生产计划调整,无法按期交付M3芯片,仍将使用M2系列芯片。此前,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App Store开发者日志中发现了一款型号标识符为“Mac 15,3”的尚未发布的15英寸MacBook Air。该笔记本配备了8核CPU和10核GPU,规格和M2芯片相同。

根据UDN报道,苹果的M3芯片将由台积电的N3B工艺量产。尽管台积电声称N3B正按计划推进,但量产M3芯片至少需要等到2023年第3季度。因此,当前的N3B产能是为苹果iPhone 15机型上的A17 Bionic芯片预留的。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苹果的15英寸MacBook Air因M3芯片无法按时交付而使用M2芯片的消息,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虽然该笔记本的性能已经非常强大,但用户对于M3芯片的期待也同样高涨。然而,由于台积电的生产计划调整,M3芯片的量产时间又被推迟,让不少用户感到失望。

尽管目前还无法确定M3芯片的具体规格和性能,但这款芯片预计将拥有比M2更强大的处理能力和更高的能效比。对于苹果而言,M3芯片的推出也将有助于提高其笔记本电脑在性能和竞争力方面的优势。不过,业内人士也指出,由于台积电的生产计划调整可能会对苹果的产品供应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未来还需要继续关注相关的市场变化。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