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首款AR/VR头显已实现“巨大飞跃”:市场期待爆棚

   发布时间:2023-04-21 14:33

【ITBEAR科技资讯】4月21日消息,近日,爆料者Evan Blass在Twitter上透露,他认识一位有机会体验苹果首款AR/VR头显的朋友。据该朋友透露,他已多次参与测试,并且在过去几个月中对这款头显有了深入的了解。

该头显被称为“初代XR头显”,据该朋友透露,最初对这款头显的评价为“平庸”。但随着硬件和固件的不断更新,这款头显的性能越来越出色,最新的评价为“震撼”。

苹果公司自去年年底以来一直在开发这款头显,而这位参与测试的朋友也在近几个月中一直在体验并测试该产品。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这款头显可能将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重要产品,因此备受期待。

Evan Blass在推文中表示,他对该产品的购买欲望十分强烈,甚至直接用了“take my money”的网络梗来表达他的心情。尽管苹果公司尚未公布该头显的具体上市时间和价格,但这并没有影响用户对该产品的热情程度。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