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折叠屏手机曝光,支持25W快充!

   发布时间:2023-04-24 11:17

【ITBEAR科技资讯】4月24日消息,三星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折叠屏手机近日现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页面,证实两款手机将支持25W快充。此前,该网站还透露了三星新机的型号信息。

消息还显示,Galaxy Z Fold5将配备6.2英寸外部显示屏,120Hz Super AMOLED 内显示屏,后置50MP+12MP+10MP 摄像头,内置骁龙8 Gen 2 for Galaxy芯片和4400mAh电池;Galaxy Z Flip5则将搭载3.4英寸的近乎方形副屏,无需打开手机即可与通知、快速设置和小组件进行交互。此外,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手机采用了新的触摸屏技术,均采用水滴铰链,并支持IPX8级防水。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三星Galaxy Z Fold5和Galaxy Z Flip5的美国版型号已在Geekbench跑分网站上亮相。两款手机都将使用骁龙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芯片。其中,Galaxy Z Fold5单核得分为2014分,多核得分为5022分;Galaxy Z Flip5单核得分为2030分,多核得分为5213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