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或将提前发布傲娇月主题表盘和表带

   发布时间:2023-04-26 11:42

【ITBEAR科技资讯】4月26日消息,开发者 @aaronp613 通过深入挖掘苹果公司代码,发现了关于 Apple Watch Pride Edition 表盘和表带的照片信息。注:美国每年6月都会举办傲娇月活动,苹果公司通常情况下会发布新的 Apple Watch 表带和表盘。

不过往年苹果会在5月中旬展示,而开发者通过深入挖掘代码,发现苹果服务器提前放出了渲染图。这意味着苹果可能会提前发布这些新品。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苹果推出 Pride Edition 表盘的第五个周年纪念,因此也许会有一些特别的惊喜。

据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历年来,苹果公司在傲娇月活动期间经常会发布新的表盘和表带,而今年也不例外。在去年的傲娇月活动中,苹果推出了包括 Pride Edition Braided Solo Loop 在内的多款新表带,同时也更新了表盘的设计,以配合这一主题。

可以预见,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 Pride Edition 表盘和表带也一定会引起消费者的关注。而由于这些信息是在开发者通过深入挖掘代码发现的,因此可能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我们的发现。让我们拭目以待苹果公司在傲娇月活动中的表现吧。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