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理财加快金融创新,推动数字转型

   发布时间:2022-09-26 14:34

9月9日,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会见了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代履职行长、行政总裁郑思祯一行。

星展银行总部位于新加坡,是亚洲领先的金融服务集团,提供包括个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企业及机构银行等全方位金融服务。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是星展银行的子公司,为首批在中国本土注册的外资法人银行之一,目前共有12家分行和21家支行。

会见中,吴庆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星展中国给予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他说,近年来,苏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了新发展理念,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全力推动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星展中国深耕苏州多年,双方拥有深厚合作友谊和良好合作基础。

当前苏州正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加快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星展银行充分发挥跨国银行的资源和专业优势,持续拓展在苏州的业务布局,积极探索各项金融领域创新产品和举措,为苏州企业成长发展提供更多优质科创金融服务,注入源源不断金融活水。

郑思祯简要介绍了星展中国的发展情况和业务规划。她说,苏州经济活力迸发,科创企业活跃,星展中国十分看好在苏州的发展。未来,希望双方在更广阔领域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星展中国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在绿色融资、金融产品数字化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加速落地金融创新成果,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陈羔参加会见。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