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瑞虎7 PLUS即将预售,搭配黄金动力组合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3

10月24日消息,近日,我们从奇瑞官方获悉,新款瑞虎7 PLUS 将于10月26日预售,新车外观和内饰经过重新设计,动力方面搭载了1.6T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奇瑞瑞虎7 PLUS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设计,看起来十分大气。下方的前包围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散热开口为封闭式,并内置了LED光源。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上方还设计有凸出的小尾翼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红黑内饰配色,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并且还有一体式运动座椅,以及更具精致感的金属门把手,还有水晶换挡杆,提升车内的质感。此外,新款奇瑞瑞虎7 PLUS车内还拥有1.1㎡全景天窗,SONY定制音响,还有集成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中央触控屏的双联屏设计,同时还拥有LION5.0系统,具有更强智能网联功能,提升日常使用便利性。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奇瑞瑞虎7 PLUS车身尺寸分别为4500mm/1862mm/1695mm,轴距为2670mm,整体比例更加协调。

配置方面,新款奇瑞瑞虎7 PLUS采用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奇瑞瑞虎7 PLUS搭载1.6T发动机,功率145千瓦,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此外,或许还会继续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功率115千瓦,扭矩230牛·米,匹配CVT或6MT变速器。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