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90 T8车型上市,售89.49万元

   发布时间:2022-10-24 09:34

10月24日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沃尔沃XC90 T8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89.49万元。作为插电混动版本,新车主要变化来自于配置部分的升级,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5.4秒。

沃尔沃XC90在外观上依然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它也依旧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同时,沃尔沃的品牌车标也被放在车头的正前方,也让该车更加醒目。同时搭配上两侧雷神之锤的大灯组,依然让它有些沃尔沃的语言设计在里面,并且车头整体的套件搭配也让它自身显得十分运动。

它在车身侧面的设计则非常丰富,在车门把手处下方的位置,沃尔沃也采用了凹陷式的设计,并且在后排门把手位置也采用了一条腰线来贯穿到车尾,这样看下来使它更具有层次感,同时它所采用的轮圈也能更好的修饰出它运动的感觉。

与此同时,新车标配第三代City Safety®城市智能安全系统与Pilot Assist领航辅助系统,并支持后向自动刹车、准备驶离通知、紧急停车辅助等更多功能。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沃尔沃XC90 T8车型配备了基于沃尔沃汽车和谷歌联合研发的全球首个内置原生安卓车机系统,操作更加流畅、响应更加精准,人机交互界面也更加直观细腻。

新款沃尔沃XC90 T8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35kW,峰值扭矩709 N·m,百公里加速时间5.4秒。纯电驱动下可开启“单踏板”模式,踩下油门即可加速,松开油门即可轻松刹停。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