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别克全新纯电SUV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2-10-25 10:44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别克全新纯电中大型SUV的路试谍照。作为别克品牌首款基于Ultium奥特能平台开发的车型,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并有望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在外观设计方面,作为别克Electra-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新车将在其基础上打造而来,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其中日行灯采用横向灯条设计,大灯则设计在下方,同时下方还设计有大尺寸的封闭格栅,使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具有攻击性。

侧面部分,车身侧面采用短前悬长轴距设计,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轮毂采用多条幅设计,看起来很有运动感。得益于奥特能平台紧凑的设计布局,预计车内将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采用了别克新一代VCS智能座舱系统,配备了由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组成的一体式曲面双联屏,并采用了怀挡设计,极大地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上还内嵌了弧形的指示灯带,说明其配备了Super Cruise超级辅助驾驶系统,从而成为别克品牌首款配备该功能的车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