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全新SUV谍照曝光,内部代号F30

   发布时间:2022-10-25 17:22

10月25日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小鹏全新SUV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内部代号F30,未来或定名G5。在此前的2022二季度电话会议上,官方表示,将于2023年上半年发布一款B级车,并与特斯拉Model Y展开竞争。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定位于轿跑SUV,采用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从展露出来的细节来看,前脸采用了与G9相同的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格栅和贯穿式的LED头灯组也能增强它的辨识度。预计将同样配备激光雷达。该车在车身侧面还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看起来科技感更强。

来到车尾,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该车在车尾似乎并没有采用贯穿式的LED尾灯,但该车的车尾的整体设计也非常的圆润饱满,整体看下来这款车未来在颜值上的属性也并不会低。

有消息指,小鹏全新SUV将基于全新F平台打造而来,车长预计与小鹏P7相差不多,在4.7m左右,除了拥有更强的自动驾驶能力外,未来将全面对标特斯拉Model Y。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