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款捷途X70家族上市,车辆属性进一步提高

   发布时间:2022-11-17 10:59

11月17日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2023款捷途X70家族正式上市,其中2023款捷途X70 PLUS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 -13.59万元,2023款捷途X70诸葛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19-16.79万元。

X70诸葛与2023款X70 PLUS有一定区别,最大的不同体现在格栅,前者采用了横向镀铬饰条设计,同此前捷途推出的诸葛车型一样。新款捷途X70 PLUS外观方面整体沿袭此前设计,但换装了直瀑式中网造型,捷途X70 PLUS在车身侧面的其实更注重流线感,从车头开始到车尾的腰线更能让它的流线感有所加强,而且它为了突出SUV所需要的厚重感,它在轮眉的位置也采用了突出的设计,车身侧面也有很高的颜值属性。而且该车在尾部也与车头遥相呼应,吸睛效果更加明显。

新车更大变化来自于内饰部分,中控台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层次感更强,原有三个独立的空调出风口改为一体式设计,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升级为液晶面板,并换装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更显精致并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1.6T和2.0T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9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