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718纯电版假想图曝光,最快明年内亮相

   发布时间:2022-11-17 11:00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718纯电版假想图,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3年内亮相,随后预计将会在2024年上市销售,未来可能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大概率会继续同时推出硬顶和敞篷版车型。

在外观设计方面,保时捷718纯电版预计将会基于Mission R概念车身上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打造。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保时捷家族标志性的四眼头灯和贯穿式尾灯设计。

此前有消息称,为了生产新车,保时捷已经计划在德国祖文豪森工厂投资约36亿人民币进行准备。同时,有相关消息称,未来量产车的重点是操控感受、使用反馈感受和声音质感,而加速能力和绝对性能并不是新车的重点。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此前有消息提到由于质量过重,保时捷718纯电版搭载双电机系统可能不太合适,但是最新消息称,未来新车或将会继续推出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版车型,其中单电机车型的功率预计将达到500马力,而双电机四驱版车型或将能够达到零百加速2.5秒左右的水平。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