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凯迪拉克CT6申报图曝光,或将为中国市场专属产品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8

11月18日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凯迪拉克CT6的申报图。新车有望于2023年发布,根据此前的传言,新车或许将会成为中国市场专属产品,原因是美国等海外市场的消费者更喜欢SUV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其实全新凯迪拉克CT6的变化并不大,不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全新凯迪拉克CT6似乎采用了量产之后的头尾灯,整体的辨识度会更有所增强。前中网的尺寸也依然是凯迪拉克家族的经典设计,虽然车标被遮住,不过大概率凯迪拉克的车标变化幅度并不会太大,不会产生不同颜色的车标版本。

同时,凯迪拉克CT6在车辆尾部将继续采用竖直的LED尾灯的设计,也会吸引更多的消费者目光。车尾的设计风格也依然偏向于立体风格。整体看下来,其实全新凯迪拉克CT6在外观上的改变幅度并不会太大,这也能使它收割更多喜欢美式肌肉车的消费者。

内饰方面,新车造型更加简洁,配备了曲面双联屏,并且似乎仅在空调出风口下面保留了一排触控式的控制按键,而在配色方面,新车或将提供三种配色方案可供选择。

据悉,新款凯迪拉克CT6基于最新平台打造而来,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9kW,预计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同时也将配备最新版本的Super Cruise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