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7申报信息曝光,定位大五座SUV,售33.98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2-11-18 15:38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理想L7的申报图,该车在今年9月30日的理想L8上市发布会上已经亮相,主打大五座中大型SUV市场,售价区间为33.98-37.98万元,将于2023年2月底开启交付。

在外观设计上,理想L7延续了理想家族的设计风格,其外观整体设计与理想L8保持一致。在配色方面,理想L7标配白色、银色、灰色、黑色四个标准颜色的金属漆,以及绿色特别版珍珠漆和蓝色特别版冷光漆两个特别版车漆。内饰提供黑白双色内饰、黑咖双色内饰和黑橙双色内饰三种风格可选。轮圈方面,提供20英寸和21英寸轮圈两个尺寸,并提供银灰双色轮圈和黑灰双色轮圈两种风格可供选择。在尺寸上,理想L7长宽高分别为5050/1995/1750mm,轴距为3005mm,与理想L8保持一致,车内采用5座布局。

内饰方面,理想L7延续家族内饰设计风格,包括配备HUD抬显系统、位于方向盘上方的安全驾驶交互屏、15.7英寸中控屏与15.7英寸副驾娱乐屏。其中理想L7 Pro配备一块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提升交互的流畅性和响应速度,而理想L7 Max采用了两颗高通骁龙8155车规级芯片,为驾驶、AI、软件和娱乐提供强大的计算能力。

在动力上,理想L7继续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由1.5T四缸增程器+前后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所组成,CLT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1315km,纯电续航里程210km,百公里加速时间5.5s,并标配魔毯空气悬架。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