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那的姊妹车型,一汽丰田格瑞维亚表现如何?

   发布时间:2022-11-21 10:11

11月21日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丰田格瑞维亚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包括福祉版在内的4款车型,预售价35.58-41.58万元。作为双车战略下广汽丰田赛那的姊妹车型,格瑞维亚搭载2.5L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格瑞维亚与广汽丰田赛那造型方面的不同之处主要来自于前脸部分,格瑞维亚大嘴式前格栅采用了高亮黑蜂窝状造型,大尺寸进气格栅非常显眼,同时格栅上方的镀铬饰条还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拉宽了整体视觉效果。前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看上去的视觉效果更加霸气生动。

来到车内,虽然格瑞维亚作为新车,但它整体的内饰布局依然采用了丰田家族史的设计,丰田的理念感很强的同时格瑞维亚还将内饰风格设计为以实用性为主,同时配备有大量日常实用性配置。作为一款中大型MPV,内部采用2+2+3的7座布局,配备的双侧电动侧滑门更提高了上下车时的乘坐便利性。

动力方面,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格瑞维亚与广汽丰田赛那相同,搭载2.5L油电混动系统,系统最大功率183kW。传动部分,匹配E-CVT变速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