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E级也要向大哥S级看齐了?今年内就首发!

   发布时间:2022-11-22 11:14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奔驰E级的最新假想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内全球首发,随后预计将在2023年春季上市销售,新车将会采用与全新S级相同的设计理念打造,将搭载2.0T发动机,同时48伏轻混系统可能会成为标配。

在外观设计上,全新奔驰E级会采用与S级相似的前脸设计,作为旗下主打销量的车型,全新奔驰E级相对传统保守了一些,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头灯样式均进行了保留,车顶依旧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可以带来更加优异的后排头部空间表现。同时门把手或将采用隐藏式设计,车尾也将向大哥S级看齐,采用与S级相同的尾灯。

内饰方面,通过最新谍照能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独立中央触控屏的设计,设计风格与S级相似,取消了现款采用的双联屏设计,并且独立中控屏尺寸更大,给车内带来更好的科技感和实用性。

在动力上,全新奔驰E级或将会是最后一代配备内燃机的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2.0升和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并拥有48伏轻混系统加持,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8马力,3.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35马力,未来还将推出插混版车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