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换代!全新本田缤智表现如何?

   发布时间:2022-11-22 15:55

11月22日消息,近日,我们从本田官方获悉,全新本田缤智将于11月30日上市。作为垂直换代车型,新车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则搭载1.5L发动机。

全新缤智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横条状格栅很有新能源车型的味道,但如此巨大的改动也让很多消费者不太喜欢,不过从整体的设计语言来看。新款的本田缤智整体的外观设计更偏向于年轻化了,而且缤智在车头还采用了类似贯穿式LED灯组的组合,看起来也更有了些高大上的感觉。除此之外,初代车型后门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被保留在新一代车型上,也是经典的设计之一。尾部的头部空间预留也可以保证后排乘客获得舒适的坐姿。

内饰方面,全新缤智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个中控台并没有过多繁琐的设计,悬浮式中控大屏及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都是本田家族样式。智联车机方面,新车将配备升级版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APP远程控制、智能语音控制、数字钥匙及OTA远程升级等功能,相比现款车型智能化程度有了很大的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相对比于现款车型,全新缤智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所提升。并且该车在长途出行中也有着很高的舒适度,也可以让后排 乘客的疲劳感有所减轻。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但官方对这台1.5L DOHC i-VTEC发动机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其最大功率为91kW,最大扭矩为145N·m,动力参数相比现款1.5L发动机有所降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同样是CVT无级变速箱。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