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大众Tiguan最新谍照曝光,外观内饰调整,有望明年底亮相

   发布时间:2022-12-19 10:05

日前,我们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大众Tiguan的最新谍照,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底亮相,随后预计将在2024年开始销售,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并且将继续推出燃油版以及混动版车型,上汽大众国产版预计还会加长轴距。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大众Tiguan将会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将采用更加锐利扁平的头灯和尾灯设计,进气格栅的尺寸似乎也进行了缩小,下方贯穿前脸的黑色饰板尺寸巨大,使前脸看起来十分具有厚重感。

内饰方面,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与大众ID.4 X造型相似的触控式方向盘,同时车内还配备了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换挡杆也被放置在方向盘右后方,同样与大众ID.4 X相似,使车内具有一定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关于新车具体的动力信息目前还没有准确的消息,预计2.0T发动机将会继续作为主力出现,此外或将还会加入1.5T发动机,并提供48伏轻混系统进行加持,同时还会继续提供插混版车型,预计纯电续航里程在100公里左右,未来还有望推出纯电版车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