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补取消不用愁!岚图汽车:延续90天、买FREE全系补30000元

   发布时间:2022-12-31 14:31

根据相关政策,过了今天,新能源汽车国家补贴就会退出历史舞台,再买同样一款车,要多花一大笔开支。

不少车企纷纷开始自掏腰包照顾消费者,12月31日,快科技从岚图官方获悉,针对12月31日后新能源汽车国补取消,岚图为FREE全系车型推出了新的优惠政策,凡在2023年3月1日前购买车辆的用户,都可无门槛享受30000元补贴。

岚图是东风集团高端新能源品牌,而岚图FREE是该品牌成立以来的首款车型,拥有增程和纯电两种规格。

11月份,因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导致新车交付仅1508辆,自2021年8月以来,岚图汽车已累计交付24471辆,官方更是表示其成交均价超38.2万元,超过很多豪华品牌。

截至2022年11月30日,岚图在全国已开设184家门店,其中包括岚图空间131家,岚图旗舰店1家,岚图交付服务中心52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球87座城市。

就在近日,岚图汽车在挪威启动用户交付,截至目前已交付136辆岚图FREE,车主分布在奥斯陆、特隆赫姆、哈马尔、萨尔普斯堡等多个城市。

作为岚图出海欧洲的首款车型,岚图FREE在配置上针对挪威当地法规和本地化需求进行定制化调整,起售价为71.9万克朗(约50.8万元人民币),远超国内的31.36万。

国补取消不用愁!岚图:延续90天、买FREE全系补30000元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