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成特斯拉车主吗?分析称Model 2快要来了 售价17万

   发布时间:2023-01-03 10:11

马斯克应该是很清楚的,Model 3即便持续降价,也会有一定的界限,不可能持续降下去,所以为了扩大市场占有率,更便宜的车型就必然会推出。

对于2.5万美元的车型(约合人民币17万),马斯克之前曾被记者询问过,他并没有反驳,甚至是暗示了存在,从特斯拉的离场来看,这样的车型对于走量是强有力的支撑。

现在,不少美国分析师表示,预计特斯拉最快2024年来推出Model 2,当然新车的名字特斯拉可以调整,之所以不是今年还是要为换代的Model 3让路,后者今年要跟大家见面。

在这些专业人士看来,Model 2将是一款紧凑型汽车或超小型汽车,这种车型在欧洲和亚洲比较流行。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报道特斯拉中国正在进行Model 2的开发工作。

如果国内售价更低的话,不难想象Model 2会卖爆?

你想成特斯拉车主吗?分析称Model 2快要来了 售价17万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