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TJ-1设计图曝光,将主打紧凑型SUV市场

   发布时间:2023-01-09 14:16

1月9日消息,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首次曝光的奇瑞TJ-1设计图,“TJ-1”为新车内部代号,未来或许会有正式名称公布,预计主打紧凑型SUV市场,是一款具有“轻越野”理念的产品,大概率会搭载四驱系统,推测可能会在上半年亮相,并于三季度上市。

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造型硬朗,前脸方正,黑色的前格栅内拥有“CHERY”英文标志,顶部拥有与LED日行灯联通的LED光源,

奇瑞TJ-1将会采用更加方正硬朗的车身线条,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十分硬朗。车身线条凌厉笔直,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预计也将采用贯穿式LED尾灯设计。此外,新车的尺寸预计也会与瑞虎7 PLUS相当,定位紧凑型SUV。

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向D柱下滑,没有采用传统越野车的方盒子造型,增强了运动感,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有利于降低风阻,以及提升科技感。尾部采用了贯穿式LED光源,后杠部分还能看到疑似拖车钩,或固定车顶行李的钩环。

有趣的是,奇瑞TJ-1设计图还提供了更多的信息,在车身D柱上,还能看到“TIGGO”英文标志,或许预示着新车未来可能会成为“瑞虎”系列的一员,目前奇瑞家族已经有瑞虎5、瑞虎7和瑞虎8存在,不知道新车会不会被命名为“瑞虎6”。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预计新车可能会基于瑞虎7 PLUS平台打造,未来可能会提供1.5T发动机、1.6T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此来满足更多的消费者的需求。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