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比亚迪宋 Pro DM-i 申报:尺寸更大,设计更运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15:02

2 月 13 日消息,日前,工信部发布了第 368 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比亚迪新款宋 Pro DM-i 现身,该车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较大调整,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由 1.5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 DM-i 插电混动系统,预计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比亚迪的新款宋 Pro DM-i 拥有全新的格栅设计,配备着有规律的镀铬装饰条,并在外部增加了黑色装饰。前灯的造型保持不变,但是前包围部分的运动感比现款车型更强。

新款宋 Pro DM-i 的尺寸分别为长 4738mm,宽 1860mm,高 1710mm,轴距为 2712mm。侧面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是车长增加了 88mm,车高增加了 10mm,而车宽和轴距保持不变。

车尾部分,该车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取消了现款车型的镀铬装饰条,并且缩小了尾灯的尺寸。后包围的造型也进行了调整,扩大了黑色材质的面积,增强了运动感。此外,新款宋 Pro DM-i 将提供 18 英寸和 19 英寸轮辋选择。

在动力方面,新款宋 Pro DM-i 将配备由 1.5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 1.5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81 千瓦,驱动电机有最大功率分别为 132 千瓦和 145 千瓦两种规格。目前还未公布续航方面的信息,作为参考,IT之家了解到现款车型搭载容量为 8.32 千瓦时和 18.32 千瓦时两种不同容量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 51 公里和 110 公里。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