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国产还便宜!日产神车轩逸经典大降价:不到8万开回家

   发布时间:2023-02-20 14:10

国产车来势汹汹,合资品牌们只得割肉求生。

2月20日消息,东风日产旗下紧凑轿车轩逸开启“三连冠轩逸感恩季”活动,只需7.98万元,就能轩逸经典车型开回家,这已经要比很多国产紧凑型轿车还要便宜。

比国产还便宜!日产神车轩逸经典大降价:不到8万开回家

实际上这并不是合资品牌降价促销,就在上周,全新一代起亚K3上市,售价区间为11.29-14.39万元,放飞价只需8.99万元起,无奈起亚的声量实在太小,甚至很少人知道新一代K3上市,但为何轩逸降价促销会引起如此多人的关注呢?

众所周知,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日产轩逸是当之无愧的大魔王,去年1月份,甚至狂卖6.1万台,2022年累计销量42万,稳居轿车销量榜首,按理说这样成绩根本不用发愁才对,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在今年1月份,轩逸丢失了轿车销量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被大众新朗逸挤落第二,而后则是大众速腾、比亚迪海豚等。

比国产还便宜!日产神车轩逸经典大降价:不到8万开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几天,新款比亚迪秦PLUS DM-i上市,不到10万元的起售价更是让消费者直呼真香,于是在一周时间内狂揽了3.2万份订单,而作为秦PLUS DM-i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轩逸受到的威胁无疑最大,此次选择大降价,也就不难理解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