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效率44.26%!吉利新雷神电混发动机量产下线:终于换4缸了

   发布时间:2023-02-21 14:26

2月21日,快科技从吉利雷神动力官方获悉,新一代雷神电混发动机BHE15 Plus量产下线,热效率达到44.26%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新一代雷神电混发动机BHE15 Plus不仅具有44.26%的超高热效区间,同时扭矩和功率参数也进一步提升,而且更让国内消费者欣喜的是,其换装了全新的四缸结构

官方也表示,正在开发中的雷神电混产品热效率已突破46%,这意味未来的混合动力系统将会拥有更加出色的省油表现,届时吉利、领克等品牌在内的吉利控股集团混动乘用车产品都将受益。

作为吉利全新推出的混动系统,雷神混动于去年上线,目前已用在了吉利、领克等品牌车型之上。

以星越L雷神Hi·X油电混动版为例,其搭载的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全球首款量产3挡混动电驱变速器DHT Pro,它并非传统意义的变速箱,可以看作是混动系统的智能能量控制中枢,可实现纯电机驱动、油电混合驱动、智能发电、智能能量分配和3挡变速增扭的强大功能。

不过由于是三缸机,普通消费者接受起来尚有难度,而此次新一代雷神电混发动机BHE15 Plus的量产下线,则将补足最后一块短板,助力今年吉利汽车迎来爆发式增长。

热效率44.26%!吉利新雷神电混发动机量产下线:终于换4缸了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