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 15.98-20 万元,零跑 C11 增程版汽车将于 3 月 1 日上市

   发布时间:2023-02-27 14:24

2 月 27 日消息,从零跑汽车官方渠道了解到,零跑 C11 增程将于 3 月 1 日正式上市,并将正式公布各版本配置及官方指导售价,新车预计在 3 月中旬正式开启交付

从之前已公布的信息了解到,零跑 C11 增程预售价为 15.98-20 万元,预售 24 小时内订单量既突破 5120 台。

零跑 C11 增程有两个续航版本,搭载 43.74kWh 大容量电池包,CLTC 纯电续航长达 285km,综合续航里程最长可达 1024km;搭载 30.1kWh 电池包版本,CLTC 纯电续航 180km

此外,零跑 C11 增程采用峰值功率达 88kW 的油冷增程发电机系统,官方公布的 WLTC 工况下综合油耗仅为 0.73L / 100km。

智能座舱方面,零跑 C11 增程的采用最新 Leapmotor OS 3.0 智能座舱,使用第三代高通骁龙 SA8155P 车规级芯片,并搭载科大讯飞 3.5 代语音交互系统,让用户畅享智联科技用车生活。

智能驾驶方面,零跑 C11 增程搭载 Leapmotor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 28 个智能感知硬件,并配备 23 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