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元PLUS:20个月破50万销量 新能源SUV风采

   发布时间:2023-10-31 16:15

【沃资讯】10月31日消息,比亚迪汽车最新宣布,其元PLUS车型已实现50万辆的累计销量,这一壮丽的成就仅用时20个月,标志着它成为中国国产品牌中最快突破50万销量的新能源SUV。

新一代元PLUS冠军版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特点,并丰富了外观颜色选择,增加了氧气蓝和律动紫两种新配色。与此同时,跑酷红配色被取消,而选择律动紫需要额外支付2000元。元PLUS冠军版的尺寸为4455mm(长)/1875mm(宽)/1615mm(高),轴距达到2720mm,其车身线条充满流畅感,独特的轮圈造型,以及采用隐私玻璃的后窗玻璃和后风挡。

在内饰方面,新车引入了轻奢米色内饰,同时保留了先前备受欢迎的设计元素,包括卷轴式空调出风口、波浪状中控台以及琴弦式音响装饰。仪表盘保持5英寸,悬浮式Pad屏幕则继续为12.8英寸。此外,元PLUS冠军版还新增了3D透明全景影像、智能上下电动功能、亲子模式以及擦屏模式等一系列实用功能。

在动力系统方面,元PLUS冠军版采用了先进的e平台3.0技术,搭载了高效热泵空调和8合1驱动电机。所有车型的电机功率相同,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达到310N·m。

至于续航性能,元PLUS冠军版提供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版本,分别为49.92kWh和60.48kWh,相应的续航里程分别可达430km和510km。其中,430km版本支持70kW直流快充,而510km版本则配备了80kW直流快充技术,充电时间从30%到80%仅需半小时。这一出色的续航性能使元PLUS冠军版成为了新能源SUV市场的翘楚之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