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一奔驰车主怒了!中升之星4S店竟然偷偷干这事!还甩锅!

   发布时间:2022-09-07 08:36

“我的车在东莞厚街桥头奔驰中升之星4S店因前空调不制冷,被店内人员质疑后蒸发箱故障,并在合计花费20998元更换蒸发箱及其它4S店建议事项后,事隔不到半年,又出现空调不制冷问题,在再次花费6843元处理制冷问题并保养后,相隔不到8个月,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事发后从店员到售后经理都说,一定会调查清楚后给我一个答复,但我等了快一个月,4S店也没有给我任何处理结果,在沟通问题寻求处理过程中,店内人员一直不能正面回应问题,有指向的将车自身问题归结为用户使用不当问题上。”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209/07/0837232150.png

图片来源于现场拍摄

东莞沙田的黄先生目前向小编反映,称其一辆落地近60万元的梅赛德斯 R320商务型奔驰车,因车内前空调问题送厚街中升之星奔驰4S店(东莞中升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检修,被维修人员在检测后,同一问题在不同时间采用不同理由向顾客解释原因,甚至前空调不制冷被质疑后蒸发箱故障的猜测性解说。

黄先生介绍,2016年07月他在厚街中升之星奔驰4S店买了这台奔驰,落地总价大概60万元,这截止2019年07月期间,一直在这家店保养、维修,虽然期间出现一些小划痕出过玻璃划痕险,但一直没出过什么大问题。然而从2020年05月开始至今,最短相隔2个月,最长不超过6个月时间频繁出现故障,甚至相同问题重复出现无法妥善解决的问题;接待他的是店里乔先生,这几年关于车的问题,基本都是乔先生在接待他。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209/07/0837232250.png

图片来源于4S店维修清单

2021年09月前夕,正在驾驶车辆行驶在调整路上,在没有任何预兆下空调突然吹出热风而无法制冷,事后多次前往4S店与接待人员与相关引荐的经理对接,并表明当前车辆所呈现的空调问题后,4S店人员给出了让等一等需要维修工程师检查的反馈;在数次延期并未得到妥善处理的前提下,黄先生越来越觉得有点不靠谱,他就问了市区一家相识的修车行老板。对方听了描述后,判定不应该是4S店反馈的后蒸发箱引起前空调不制冷的问题。后面黄先生到后街桥头中升之星奔驰4S店将车开走,到市区那家修车行检查,并解决了问题。

事后,气愤的黄先生期望奔驰4S店能针对这个情况给予合理的解释,对方一直说和要店领导反馈才给回复,再后来就不怎么正面回应了,并针对问题玩起了“拖”之诀,借机期望将问题淡化。此前再次前往4S店与相关的人员沟通,却不管黄先生问什么,4S店层面人员只是“嗯”、“对”、“好的”、“你想怎么样”、“反馈领导才回复”这样应付一下。对此,据车主黄先生介绍“近2016年买车开始,截止到今天在中升之星4S店在售后人员的专业非对称言辞下,已经前后加起来被超过维修费用高达近10万,对此面对4S店的服务态度与处理问题的方式,表示完全不能接受,甚至倍感愤怒”。

http://www.dtm.com.cn/file/upload/202209/07/0837236550.png

黄先生对小编表示:“奔驰车号称是高端品牌,4S店里竟然会出现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这不仅仅是对消费者的公然欺诈,更是对消费者生命安全的漠视,我们作为弱势群体一族,只希望能做事,肯做事,好做事,希望4S店可以理性面对客服问题,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

同时经小编在网上查询得知,中升之星作为奔驰在全国连锁销售企业之一的东莞实体门店,对于中升之星品牌线下奔驰4S店面对客户时候的问题并不在少数,也遭遇了市场用户在不同程度的质疑。

2019年08年也被南方都市报报道关于“东莞厚街中升之星奔驰4S店被随意错误诊断为发动机问题,在未经严格检测下判定为入水车”,经后续排查实为空调马达问题;

2019年3月,刘女士花费40多万元在购买的E200L奔驰轿车被一辆大货车追尾,大货车全责,买的是阳光保险。刘女士到郑州中升之星奔驰4S店(以下简称中升之星4S店)定损维修。中升之星4S店和保险公司协商后的定损金额为12.8万元,后来经查在维修过程中中升之星奔驰4S店竟然使用拆车配件的后备厢在没有任何申明前提下,进行“以次充好”、“以旧代新”的市场行为,最后被省消协判定为“涉嫌欺诈”,并遭遇三倍索赔。

2017年02月,西安王亚君女士通过中升之星公司处支付658000元选购奔驰CLS320轿车一辆,因4S店未能准确交付19寸轮毂与轮胎标准型号,导致无法正常进行车辆上牌;最后中升之星公司支付2016000元。

2022年02月,黄先生因雨刮器马达问题前往后街中升之星公司线下4S店定损维修,在未作任何公示前提下,因维修人员未能准确把握细节导致雨刮支架变形,在当事人提出问题后,4S店不仅否认事实的存在,还出口质疑事件为当事人自主损坏后迁怒于4S店维修人员;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