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UDC演讲:波场生态引领Web 3.0发展 用户数明年料与以太坊相当

   发布时间:2022-09-23 21:08

据NEWS1、MTN等多家韩国媒体报道,9月23日上午,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出席了韩国全球区块链会议“Upbit Developer Conference”(简称UDC),并发表主题为《TRON聚焦引领Web 3.0发展》的演讲。孙宇晨表示,Web 3.0让我们更接近去中心化的未来。波场TRON的生态系统正在通过营销、技术、资产流动性等多个领域的努力,支持金融大众化并提供艺术、游戏、媒体等在Web 3.0的成长环境。

孙宇晨首先强调了Web 3.0的巨大前景。他认为,Web 3.0能够在行业透明度、权利下放、行业的可扩展性以及慈善帮助等方面带来影响。尽管目前Web 3.0仍需要克服政府机构的监管以及大众对Web 3.0缺乏共识的障碍,但未来是数字的。在过去的10年里,虚拟资产规模呈几何级数增长,未来这一增长速度也不会放缓。

孙宇晨还介绍了波场TRON在Web 3.0的积极举措和业务革新。他表示,围绕快速扩张的Web 3.0,波场TRON在该领域推出了包括艺术品的数字化创新、对艺术比赛与艺术家的资助、以黑客松系列赛事为代表的对区块链行业的一系列扶持项目等。

孙宇晨同时称,波场TRON每年会诞生5000万个账户,根据目前波场TRON用户的增长速度,预计明年波场用户数量将与以太坊相当。对于备受关注的USDD,他表示:“它是全球首个去中心化超抵押稳定币。”

据悉,UDC大会是韩国首个面向开发者的区块链盛会,由韩国知名金融科技公司Dunamu Inc.主办。该大会自201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今年为第五届,于9月22日至23日在釜山BPEX举行。本届大会以“想象你的区块链生活”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全球的区块链领域的数十位领军人士,共同探讨“NFT”、“元宇宙”、“DeFi”和“Web 3.0”等区块链热点趋势。孙宇晨作为全球三大公链之一波场TRON创始人,受邀参加。

波场TRON主网是全球最大的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应用操作系统协议之一,已建立从底层协议、智能合约到NFT与元数据存储系统的完整生态。此次孙宇晨参与UDC,作为波场TRON加速全球市场化的一环,是否预示着进一步布局韩国市场,备受关注和热议。

媒体报道显示,近几年波场 TRON一直在不断关注并支持韩国的区块链产业发展,包括与韩国手机巨头三星合作,完成在三星区块链密钥库的整合,三星手机内置区块链钱包中支持波场TRON代币TRX;参与由韩国釜山市政府、釜山区块链产业协会举办的“NFT BUSAN 2021”大会,发行以釜山象征的海鸥为卡通形象的“Budlers”NFT铸币;向釜山区块链产业协会捐赠20万美元,助力打造和扩大全球区块链产业生态等等。

本次UDC大会上,孙宇晨看好的APENFT基金会也受邀在列,其全球业务关系总监Yuliana Bravo也作为演讲者,以“去中心化NFT的未来:APNFT-Tron-Bittorrent”为主题进行了发言。Yuliana Bravo表示,APENFT Marketplace(元猴)是一个建立在TRON上的NFT平台,致力于将全球顶级艺术品NFT化和区块链化。在Web 3.0时代,将以多样的举措不断引领和推动加密艺术发展。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