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巨头PayPal“挥刀”裁员7%:2000名员工将被辞退

   发布时间:2023-02-01 11:20

这一段时间,美国各大科技巨头先后宣布将进行波及数千甚至上万人的大规模裁员,新一波“裁员潮”已经开始席卷更多企业。

近日,在线支付巨头PayPal也宣布将“挥刀”裁员,一口气砍掉约占总人数7%的员工,这意味着将有至少2000名员工被辞退。

PayPal的从蔡兼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表示,公司目前正在努力应对“具有挑战性的宏观经济环境”

因此,PayPal在将资源集中在核心优先事项和调整成本结构方面取得了进展,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对于被裁掉的员工,PayPal将在给予他们以最大程度的尊重和同情,离开公司后提供慷慨的离职补偿,并在需要的时候进行咨询帮助。

目前,美国已经有包括微软、谷歌、IBM在内的多家大型企业宣布大规模裁员计划,短时间内的大量裁员无疑会对这些员工寻求新工作造成阻碍。

支付巨头PayPal“挥刀”裁员7%:2000名员工将被辞退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