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突发疾病,T3出行司机黄钦峰将其紧急送医,获“城市英雄”勋章

   发布时间:2023-03-31 11:04

3月15日,广州T3出行的黄钦锋师傅经历了一个“惊心动魄”的订单。

接到订单后,黄师傅驾车到达了乘客的上车地点,乘客确认车牌后上车坐在了后座,车辆平稳往目的地出发,目前都是如往常一般平常。

但在行驶途中,黄师傅听到后座传来不寻常的声响,他赶紧通过车内的后视镜查看情况。他看到后座乘客正全身抽动,疑似突发羊癫疯,情况十分紧急。

必须马上停车,黄师傅想着,并让自己保持冷静。停车后,黄师傅向T3出行平台客服进行状况报备,并立即下车进一步查看乘客的情况,报110、120。接着,在相关指导下,黄师傅对发病乘客进行了基础急救,在救护车赶到后,黄师傅才稍微放心了些。

后来,获救乘客的家属也通过平台客服,表达了对黄师傅的由衷感谢和赞美。

他们的部分对话如下:

客服:我们接到电话及查看监控……现在您的状况好些了吗?

乘客:那位乘客是我的亲友,......仍在住院。真的多亏那位司机的帮助,如果有他的联系方式,一定要好好感谢他。

客服:......那您的亲友身体现在是什么情况呢?

乘客:现在她的头部状态还没完全恢复,仍需住院......。

客服:......我们可以为您双方取得联系,您也可以亲自感谢我们的司机师傅。

乘客:......你们一定要好好嘉奖他,这个师傅真的是个好人。

在面对突发且危机的情况时,黄钦峰师傅展现出了一名优秀司机的素养,沉着冷静又热心助人,对此,T3出行为黄师傅点亮了“城市英雄”成就勋章,希望黄师傅可以坚持这份善良,也希望更多人能向他人施以援手。

 
 
更多>同类内容
全站最新
热门内容
本栏最新